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连夜搬家


做了核酸检测后的隔一天成绩就出来了,我原本还以为要48小时呢,没想到24小时就出来了……

我和我对面的舍友是阴性,其他两人同房的舍友是阳性。比较难受的是,有一位室友刚打了第二剂疫苗,另一位的话隔天要打第二剂。现在计划全泡汤了。

我们阴性的也打不了,因为我们去做检测时和一个阳性的朋友一起去,所以还是决定要隔离一下会比较好的。

我和家人说明了情况后,刚好我姐姐有一个空的单位,就说让我去那里隔离吧,至少比较安全。因为现在delta病毒太可怕了,空气传播的话,继续呆在一个空间,哪怕她们回到自己的房间隔离也不太好。

这期间还有个阳性的人在客厅隔离了。实在比较头大,公共区域都不安全了。

于是我稍微收拾了一下要用到的东西,然后大晚上的开车到姐姐家拿备用钥匙再赶来她的新公寓。

其实要消毒那个公共区域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始,因为实在挺广,而且也害怕自己在这过程中不小心确诊了。听说是要联系当地健康部门来消毒,但是以他们的效率,可能确诊的人痊愈了他们都不回来……

好在新家东西满齐全,就是没人打扫过,比较肮脏。心里当时的情绪也挺复杂,就是不知道怎么说好。

下一篇将写关于我们对确诊根源的推断,当我们推断出来后自己都觉得有点可怕呢。

ps: 我特地选了快凌晨的时间,就是为了避开人群,虽然我阴性,但是为了安全还是选择了没人的时候搬走。一路上没遇到人,除了我姐。

Credit: pixab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