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运动打卡day 4





今天没有和室友出门运动,因为室友要出门,我一个人去运动也有点危险,就打算在房里运动啦。

今早吃的是昨天买的面包,蒜香奶酪面包,第一次看这个面包,很特别就买了。这个好像是网红面包吧,一个卖5.5马币,稍微有点贵,我还没买过那么贵的面包XD

不过吃起来还真不错,中间的芝士奶酪有点湿润,里面还有点黄色洋葱,吃起来有点脆脆的口感,就是蒜味有点重哈哈哈。吃了一半就腻了,晚上再吃另一半。

今天周末,但是我应该会做功课吧,开始陆续有好多功课要做啦~/(ㄒo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