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运动打卡day 1


运动打卡day 1

其实我运动好多天了,但是今天是和室友一起运动的第一天。因为疫情的关系,我和室友都不敢去跑步了,而且我们新住处在一个公寓,没啥好地方可以跑步。这时候就想我以前宿舍旁的大操场了,又大又宽敞而且有专门跑步的跑道。

我室友想跑楼梯运动,我心想她一个人也不安全,所以我们两人一起爬吧!

我们的公寓有15楼,从第五楼爬起,第一天一共爬了50楼。跑步前,我们先下楼围着建筑物散步了2圈,全程戴口罩,也有带消毒喷雾。

爬楼梯和跑路的感觉不太一样,不是很吃力但是流的汗水感觉和跑步一样多。爬楼梯对膝盖的伤害低一点,下楼的时候我们就选择搭电梯了,因为下楼对膝盖的伤害很高。

这一周我还不能回学校做实验,所以能早上起来陪我室友运动,下星期就不知道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