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负责投食的闺蜜

我可能就是传说中的霸道总裁吧

最近夏芊换工作了,每天都很忙,以前的工作又忙又不好过,现在的工作至少是自己喜欢的。

很多时候忙得忘了吃饭,真怕她挨出胃病来了。忙到没有胃口吃饭、忘记吃饭,这我还真是经历过的。之前在忙着做实验的时候,我也是经历过几次。

最近她的公司又要开新店铺了,所以她又要收拾行李去出差了。我们之前有出门过一次,她说想吃罗东的蛋糕,于是我就去买了。

就是出差那天,我去给她买了2片蛋糕。一片香蕉芋泥,一片玫瑰酒酿的蛋糕。今天她说玫瑰酒酿的蛋糕很好吃•̀.̫•́✧


然后我去mix连锁中国商店,买了一些小零食、杯面、糖果、果冻、饮料。希望她去出差的时候,晚上很迟回酒店时如果肚子饿,可以吃这些。虽然不是特别健康的食物,但是好过没东西吃吧。



我这个人平时对自己很抠的,护肤品用得好省,都舍不得买。买啥都是舍不得,看好久才决定。但是对朋友和家人十分慷慨,平时舍不得买的…买给他们我还是很大方哪天我也能对自己慷慨点呢?嘻嘻

好啦,真心希望她出差顺利(๑•̀ㅁ•́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