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补货

最近好久没来matters了……


好久没来matters,今天来说说我最近买的网购。

之前买的阿胶糕吃完了,最近7.7促销时买了些。买了3种口味的,一盒玫瑰口味,一盒红枣枸杞口味和一盒原味。


然后还买了一包谷物,之前买的快吃完了,有时候晚上不想做饭的话就吃这个配牛奶还是挺不错。不过我感觉,可能会用在我吃不饱的时候吧,哈哈,最近吃得很多。


阿胶糕说对女生好,我也暂时没有什么体会,就是吃着吃着感觉挺好吃的,我都当作小零食这样吃。一天吃一块,满足自己想吃零嘴的欲望。


之前一开始吃我还是挺不习惯,感觉有种怪味,也不知道是黄酒的味道呢还是阿胶的?不过吃了几天,就觉得越嚼越香哈。有点甜甜的,有嚼劲,有黑芝麻的香,我很喜欢。


谷物还没试呢,说是低脂,也不知道吃起来怎么样,有点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