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茄子中毒

我好喜欢吃茄子,尤其是最近买到茄子后,我一周可以连续吃好几天的茄子。我家以前就不怎么煮茄子,不过煮咖喱的话茄子还是有的。可能是因为茄子吸收力强,特别吸汁,所以适合放咖喱里一起炖煮。

我喜欢茄子,但是普遍的茄子料理都放很多油,所以比较喜欢自己做的。我在YouTube上看视频,学习到了肉末炒茄子,不油炸茄子也能好好吃的做法。于是就一发不可收拾地……天天吃肉末炒茄子。绝了,肉末和茄子真的超搭配,最佳拍档啊!

肉末茄子已经成了我的拿手菜了,十分钟就能煮出一锅,超方便。主要是下饭而且健康,当然也很好吃。但是因为太好吃了,我每次的饭量都要控制好,一不小心就想加饭了。




除了肉末炒茄子,也煮过普通的炒茄子,也是蛮香的。也有放过茄子进面汤里煮(冰箱没菜了,将就用用),吃起来不会怪,就是一股淡淡的茄子味。

最近我又买了四条茄子,我感觉我可以做一星期的茄子料理了。有没有茄子爱好者,欢迎来聊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