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网红零食。

奶枣。




分享一个我吃到的美食🌸

昨天我舍友请我吃个奶枣,我也是第一次吃,味道还挺不错的!奶香奶香的!

外面裹着的棉花糖有很重的奶香味,里面的枣还包着一个杏仁,吃起来还可以,口感很丰富。🤤😊

就是想到了这个奶枣的制作过程好像是用了好多黄油,还有棉花糖,会不会糖分很高?反正我觉得还挺甜的,一天不好吃太多🤣🤣

我最近特别馋这种甜食,比如昨天出门就买了一盒小蛋糕。心想心情不好时就要来一块,心情就会变好(真会找借口给自己吃好吃的)👻👻

哎,吃货的人生,真是容易满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