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给猫做个窝

因为我妈有时候会喂后巷的野猫一些剩饭,所以经常会有猫来我们店里蹲着等放饭。有些猫还会赖着不走…之前也有母猫会在我们店后面生孩子,这就有点头疼😂

比如这个母猫,最经常跑进我们店里,估计是要找个地方生孩子了。我们店里有很多盒子,它估计觉得比较安全吧。我们有点担心真的生在我们店里,所以就给它在后面准备了个盒子。我给它铺了报纸和破布,有天它过来看看那个盒子,我和它说,这就是给你准备的产房,记得来这里生。

它之前有点傻,在一些不太干净的地方生孩子,我们又够不着就帮不上了,只能看它在肮脏的环境带孩子。后来有些孩子也死了…

希望它这次聪明点,好好生孩子,好好带孩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