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终于等到你…🌸

经历无数次失败,只为一次成功。

终于在马来新年前,等来了第一次的成功。整整搞了五个星期多,终于迎来了好消息。


这五个星期,经历了很多事情。自己去摸索,自己找出问题。问题接着来,一个又一个。有时间都怀疑自己上学期读的那么多学术文章是假的吗?我开始怀疑自己的理论有问题了!开始怀疑人生了都!

结果很多次都是因为仪器坏了,我也纳闷啊,怎么轮到我用的时候就坏了呢。坏一次也罢,是接着坏,不同仪器、器具都坏了…

很多时候我们都不会怀疑仪器坏了,都是先找出自己的步骤哪儿错了。我想过了很多可能性,唯独仪器坏了是最后一个。还真的是因为这个事!

因为仪器坏了,我还特地开车到一个外校的博士生借仪器、器材。经过很多波折,终于迎来了成功。除此之外,因为马来西亚又开始进入封国的节奏了,所以去实验室更加困难了!




(我的实验是要浓缩果汁,浓缩之前这个系统需要用清水来测试,我之前连果汁都派不上用场,这一次终于可以了)

因为亲自目睹它成功的那一刻,我真的开心😭虽然还要做很多次,每次时间最少5小时,但是能成功真的很感动。

感谢一路上帮忙我的老师、学姐,鼓励支持我的朋友们,还有没有放弃的自己😭谢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