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石总人口回归

今早做了presentation,这个project的一部分终于告一段落了。这期中,有很多痛苦的时候,但是自己好像被摧残得习惯了。11月里,我的理智断线好多次了,经常崩溃,后来就习惯了擦汗眼泪继续干,奥利给😂😂


实在不行就和同学互相取暖,加油,撑过去就好了。


连续几天只睡3小时,我现在还异常精神,我也不知道为何,可能是presentation后心情好多了😂😂



不知道微印的小伙伴这周过得如何?希望大家也过得不错,如果面对困难,也希望你能熬过~


我要去补眠了,我想睡一整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