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疫苗


credit: pixabay

最近马来西亚人接种的疫苗是阿斯利康疫苗(AstraZeneca vaccine),这个月我家里的成员都陆陆续续开始接种。首先是我姐夫,然后大嫂、大哥、姐姐……然后最近我爸妈也收到了消息,这周和下周就要去打第一剂了。

这个疫苗的副作用因人而异啊,我姐夫打了第一剂的第二天就开始发烧,生病了好几天。大嫂和大哥也有轻微的不适,好在大家都在4、5天后开始痊愈了,生龙活虎。

至于我姐姐就没有什么反应了,还好她没生病,毕竟要照顾两岁的外甥,又要在家上班还是挺累的。

爸妈分别在3号和7号要去打第一剂,我昨晚打电话给他们,吩咐他们该做什么该避免什么,然后在嘱咐二哥一定要好好观察他们的身体状况。其实我心里特别担心……

噢对了我自己还没有接种,主要原因是我自己不太想这个时候打(之前的想法),因为感觉如果我真的生病几天,那么我的课业上的进度(最近太紧张了)就会落后好多。所以我一直在想,等我毕业了再打,当然我知道这个机会不一定和我自己意愿能搭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