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猫咪长大了




小猫长大了。它们出生在初三,到现在已经快三个星期了。

那只母猫生了4只小猫咪,一只全身都是橘色的,一直橘白色,两只黑褐白色。四只小猫的毛发都是比较蓬松,看着很可爱。

这些小猫每天就喝奶睡觉,睡醒了也不会吵,叫声不是特别洪亮。以前我遇过2星期大的小猫就不停吵着要从盒子里出来的,有些还会自己跳出来了…

它们感觉就像小宝宝一样,长大的速度有点慢,虽然身体是越来越圆了。猫妈妈开始厌倦了每天喂奶带娃的日子,这几天开始看到它会跳出盒子,躺在旁边睡觉…以前的话是一直呆着盒子里喂奶,只有吃饭的时候才出来。

我和这只猫的关系也有点缓和,它好像也让我近距离观察它的猫仔了,但是我还是有点怕被它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