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母亲节礼物

前天发现母亲节就要到了,搬出来住后有时候就忘了这些日子,赶紧打开网购app看看能买些啥。

之前舍友推荐我一个日本品牌的蒸汽眼罩,我感觉这个蒸汽眼罩就很实用,我和妈妈都是那种眼睛特别容易感到干涩的人,用这个产品应该能舒缓。原本想买这个日本牌子的,怎么知道竟然要等20天啊。太久了,我只好换另一家。眼罩下单了,估计也是母亲节前后几天到达。

想再买花束给我妈,因为我感觉就很浪漫。爸爸不是个浪漫的人,所以妈妈的浪漫由我来守护吧!哈哈!

想来想去,还是买束肥皂花束吧,闻起来香香的,还能放很久。也是挑了很久,终于找到一个店家,还有附送照片的服务。我挑了一张我妈和我已逝的外婆的照片,其实本来想挑我和妈妈的照片。但是想到,我妈应该更怀念她母亲。虽然她手机里有外婆的照片,但是手机照片多了可能就找不回,妈妈用手机也不顺手,所以我还是想印一张照片给妈妈。我想她收到照片应该会哭吧!


图源:网购app。

以前我小时候只会做卡片,做过几次,也买过小礼物。但是妈妈总是说不要给她买礼物,浪费钱……不过现在我可以自己挣钱了,我想给妈妈用好的东西,就像她给我用好的吃好的一样。

希望妈妈会喜欢我送的礼物!货到了我再发给大家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