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桃胶雪燕皂角米

前阵子在脸书还是YouTube经常看到有人推这养颜甜品,我就被吸引了。刚好在一次网购时,看到那个店家有卖,我就顺便买了一点。一包才要6毛马币,还是比较便宜的,买了四包来入手尝尝。

按照指示把雪燕、皂角米和桃胶分开泡发,我泡了一天。在泡的过程,真的很疗愈噢!本来只是小小一个东西,竟然能膨胀那么多啊,我看着也开心,不知为何。说不出的疗愈感!




下锅的顺序是桃胶、皂角米,先煮个30分钟。这里可以加入红糖、银耳、红枣等。煮了30分钟,可以加入雪燕,然后再煮10分钟。

我煮了2包,大概是适合2、3人吃。煮了给舍友一起吃,她们和我一样没吃过这东西。之前舍友还做了芋圆,我就煮了点加进去一起吃。QQ弹弹的芋圆,软软的桃胶,淡淡的红糖味,算是一个口味较淡的甜品。不错吃~^w^


据说这道甜品有养颜功效,但是如说说有胶原蛋白,那是错误信息。反正我就只是想吃比较清淡容易做的甜点而已,这个小包装还是挺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