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朋友来访

昨天有个大学同学来我家乡了,现在因为可以可以跨州了,所以她们一家就趁机来探亲了。

还以为再次见到大学同学可能是在吉隆坡了,可能是在几年后,没想到是在我家乡而且还是那么快的事😂

以前她也有和我说过她新年的时候会回来过年,虽然只有一两天,但是她对我家乡不是特别了解。尤其是这2年又没回来,都有点忘记了。

看到她来了我也是开心,开车出门去给她买了我觉得我家乡比较特别、好吃的。之前在大学时就有和她提起,现在终于有机会吃到了。✌

依旧买了网红蛋糕店(罗东)的蛋糕,还有买了老街上出名的加椰角请她父母吃的。

然后晚上她到了,就带她去逛一下。不过很多店铺要么关得早,要么就是因为疫情还没过去都还没开。显得有点冷清,不过人少点也好,少点接触😂

对了,看到朋友的时候,觉得她长肉了。之前写了一年论文看她爆瘦了几公斤,整个人气色不太好哦。现在长了点肉就挺好,看起来很有精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