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晚安世界

晚上好😂


今天终于交上了报告,一共64页,这个学期结束后可能就会有4百多页…(按去年学姐的报告来说,每组平均4百页)


做完了,恍恍惚惚😂


这几天过得太狼狈了,每天1、2点睡觉,7、8点起来一直干到晚上…花时间在讨论、找资料、读journal、画图…


妙啊这生活,从早做到晚,日子一天天就这样过去了,外面的世界还好吗😂


队友做不好的活我来做,不会算的题也找我,那你们都干什么了,我感觉自己是个工具人😂


最难过的是原本今早要和我爸妈去吃早餐的,一星期他们就休假一天,难得的机会…他们却看我昨夜睡太迟不忍心叫我起床。


而今天我从早上做到刚刚6点40分,从白天到黑夜…连续坐在电脑前面超过8小时了…脖子很酸(ToT)/~~~


希望这样的日子快点过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