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我逃过了一劫


今天原本要去看中医,上一次医师让我一星期后复诊,我药吃得慢,就决定两个星期后再复诊。

结果今天打电话去预约,医师说最近没开,问他几时能,他说下次再打给我。呃…

问别人,才知道原来医师的老婆确诊了新冠。啊…这…

医师的老婆也会在店里帮忙,帮忙配药。至于几时确诊,应该是这几天,因为这几天才看到他们没营业。那我原本应该上星期去复诊,我是不是逃过一劫…庆幸…

朋友说那我没得药调理了,比起隔离、确诊,这算什么…😂

希望医师太太早日战胜新冠病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