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快乐又忙碌的一周

虽然这一周有点忙,但是却感到意外的快乐。


Credit: pixabay

这一周其实有点忙,没敢想象如果我还去实验室,会变成怎样。这一周一有考试,加上星期一的课程比较紧张,就没去实验室了。只能周二去,为了准备果汁(实验要用到),我竟然能花一整天。我已经很努力地分身,同时间做好多事情,还是花了一天。不敢想象,如果我没有一心二用,到底要花多久。所谓地一天就是早上8点到下午5点。

回到家很多时候就很累了,因为我在实验室也不是坐着等待,等待的时候我都在干活的。所以很多时候回家就提不起劲学习了。我知道我有作业要交,但是就是提不起劲去做……眼睛到了晚上也会很干涩,无法聚焦。

周三是卫塞节,也称浴佛节。那天是公共假期,太好了,我就利用那天来赶作业了。星期四才是最可怕的,竟然临时发布作业,要24小时内做完。无语,我从中午2点做到晚上12点……活也不多,主要是要思考。

周五早上原本有课,但是早上醒来发现延迟了。其实周五我能去实验室,但是实在有点累,就不想去了。继续做作业……(怎么感觉我每天都在做作业)

直到今天早上,终于做完了一门科目的作业,哎,稍微能休息了。觉得这一周很累,但是在这么累的时候,还好我没有去实验室(其实去得太频繁,每次回来都很难集中精神学习,越拖越多,心情很烦躁的),想到这儿心情就比较欣慰。



周日也是比较快乐的,我点了外卖稿劳自己,还看了电视剧、打游戏、吃了榴莲蛋糕。忙了一周,奖赏自己一顿好的,下一周继续努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