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如愿以偿

终于,吃到了这个榴莲小包子!



是的,我终于把它买回家了!好几次去Aeon商场都看见它向我投放出“带我回家”的信号,但是都没买。这一次我终于把你带回家咯!

一包里面有6个小包子,一包装要7.9马币。这个包子还是麦做的,感觉好健康。买回家后,非常期待隔天早上可以吃它^w^

早上蒸了三个,拿出来的时候就有股淡淡的榴莲味,但是就那一下子而已,过后就没闻到了。蒸的时候也没有味道。蒸热后,拨开才闻到榴莲味,但是真的好淡噢。颜色也好浅呢,我吃了一口,感觉还行,就是微甜,然后口感有点像蛋黄酱。


稍微有点失望,因为我太喜欢榴莲了,好期待吃到浓郁的榴莲味。但是这个只有淡淡的榴莲味,一点都不重口,我嘴里都没有残留榴莲味。太可惜了,我只能给它5/10分。但是还蛮推荐给想尝试榴莲又怕受伤害的人,应该不会觉得榴莲好可怕。不过,对于榴莲爱好者来说,我只能说还是别买来安慰自己了,完全解不了馋。 啊,好想吃榴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