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反锁了门……

血的教训。


今日早上不知道是我起太早还是什么,我竟然摆乌龙,忘了带钥匙还反锁了门!搞笑了!

心情整个好糟糕,心里也着急。想到我之前拍下一个锁匠明信片,今天要用上了。找了锁匠的号码,问了一下,对方让我拍门的照片给他。等他回复都要好久,等得我心急。自己尝试网上的教学,打不开,就算了不想浪费力气。

心里很着急,想去实验室,结果欲速则不达。

对方说要70块,我犹豫了一下,问他多久能到。唉,每次发信息都要等好久才回复。这期间我去找了其他锁匠,打听一下价格。有100,也有90的。

最后还是决定要了这个90的,因为那个70的锁匠态度太差劲了,听他的语音回复,我心情更糟糕。本来就着急,他这态度真的让我火滚。反正时间是浪费了,钱是要花的了,我找个快点,态度好些的多好!

我是糊涂了,但不至于还要让别人糟蹋我心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