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从你全世界路过》观后感

这部电影是和一个重要的人看的,感觉很不同。

这部电影也不新了,一开始上映时其实我有关注过,当时也想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忘了找资源。等到了这么多年后才看。

电影里有一些笑点,但更多的是戳中我的泪点。里面主要说的是三段爱情故事,第一个说的是猪头的悲凉故事。

猪头的故事是这社会常见、最普遍的故事了,他努力工作赚钱,哪怕那些工作会危害自己的生命,他都不肯让女友在外受一点苦,把赚到的钱都资助了在外国留学的女友。前前后后花了20万…结果女生回国后就想分手,虽然她有答应要还那20万。但是她浪费了猪头的多年青春和心血…还是在求婚的场合上分手,雪上加霜。


然而现实社会里,应该是有很多那种忘恩负义,连钱都不肯还,踩着别人对自己的爱往上爬,到最后就把“舔狗”甩开…

猪头的故事真的太心酸…

第二个的是茅十八的故事,一个只会说真话的男人。他和一个民警相爱了,最后在稻城求婚成功。他做了个有自己声音的导航系统,为了可以一生都为他爱的女人导航。他们的故事的泪点最大,让我哭得不能自己…



茅十八在老婆执行任务时,他帮了她挡刀,然后身亡…然后在结婚1周年的时候,茅十八在他修理过的电器里设下一个机关,一年后它会发出“我爱荔枝”的声音…

1年后,在那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发出了“我爱荔枝”的声音…

『我不在了,但是我永远爱你,一直都会守在你身边。』

最后一个故事是陈末和幺鸡的故事,这段爱情故事就有点无厘头,因为2个主角都有点无厘头。但是是电影里唯一有happy ending 的结局的cp。


这部电影里的歌曲也好听,尤其是王菲的那一首《你在终点等我》。当初也因为这首歌,让我对电影产生了兴趣。

我们这一生会遇到很多人,他们可能会爱你、伤害你、教会你一些事、成为你生命里的过客,从你的世界路过。但是,希望你会遇到一个陪你走到终点的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