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今日早餐

早餐要吃得好~


今天算是我最近比较得空,心里不那么着急地可以好好享用我的早餐了。之前朋友问我,你为什么能早起啊?(没事情的话,她们都是睡到10点那种)我说,因为我是那种一定要吃早餐的人,所以我一定会早起,哪怕昨晚多迟睡……

早餐我还是比较喜欢吃清淡点的,通常一杯麦片一份面包是标配。我早餐比较喜欢吃温热、汤汤水水的食物,感觉好消化。不过,偶尔也可以来点不一样的。

今天吃的是花生馅的小包子,一个黄色奇异果和一个苹果,最后再来一杯杏仁麦片豆浆。美滋滋!( •̀ ω •́ )y

对了,这个豆浆,我感觉这牌子的还是五谷豆浆好喝多,杏仁豆浆感觉有点怪。

吃饱喝饱,美好的一天开启啦^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