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下雨天遇见小学生放学


我发现我回来后,这里的天气我真的还蛮喜欢的。吉打的话就是每天都很干燥,特别热,而且还不下雨。雪州就不一样了,每到下午三、四点就下雨了。天气还算是比较阴凉的,


回家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下雨天。我回家的时候有2个路线,有次走了不同的路线。那个路线会遇到2间学校,还好那天没有堵车。

也不知道为何,可能是疫情关系吧,小学生中学生应该有分批上学,所以人也不多的样子。然后我就目睹了家长接小学生的场景。看到各位爸爸妈妈撑着雨伞站在校门口前等着孩子,我就想到了我小时候,每当放学时还在下雨时,我最希望爸爸来接我回家。但是从来没有,因为我要搭校巴回去。真羡慕啊!

不过也可怜这些小孩子和父母,疫情一直没有好转,孩子不上学也不是,上网课父母亲又忙。左右都不是,上学又害怕孩子被感染,毕竟小孩子对这个疫情的防范措施可能不太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嗯,确实,因为我还看到小孩子只戴face shield不戴口罩。这……不好吧!没戴口罩不行啊弟弟!还有很多小孩子就喜欢不戴好口罩,其实大人也是。我能理解如果没人时你不戴好或者不戴,但是公共场合一定要戴好啊,除了违反sop被罚款,最可怕的是病毒!

顿时,理解了……为何大马疫情还一直控制不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