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上一周

更新一下近况。



上一周,我回到了雪兰莪州,回到了我大学。第一件事就是搬家!搬家,从学校宿舍搬出来,搬到距离大学不远处的一个公寓。我和三个大学同学一起搬出来住了,还有一个硕士的合租小姐姐。

搬家是个大工程,我其实很不安很紧张,因为我感觉我会一个人去面对很多事情。但是,好在我有朋友的帮助,顺利地搬家啦~如果没有同学地帮忙,我可能一个人要搬7、8轮吧!

一年没有回去的宿舍真的很可怕……到处都是壁虎粪便ヽ(*。>Д<)o゜

衣服都有一种霉味?一股闷闷的味道……反正房间除了肮脏就是很多灰层吧!真的恶心到我了,但是还好没有其他奇怪的动物(?)的尸体!(谁知道呢,一年会发生什么)

一年了,终于可以见到我的熊儿子啦!哈哈哈,这是我闺蜜送的,我去年封国前,匆匆回家,忘了带走,还好把它塞到衣橱里,不然它就一身灰层了!



搬到新住处时,我终于有自己的房间了!我有点期待,也有点害怕,害怕晚上睡觉的时候……不过还好,我已经习惯了。房间很好,就是没什么自然光,偶尔睡觉会发梦这样。憨憨说我房里阴气重ヽ(*。>Д<)o゜ 但是我感觉还行吧,白天挺凉爽的,就是晚上不开空调的话有点闷热。


关于回大学,我目前上课还是上网课,原本回去最主要的目的是回去实验室进行实验(为了写论文)……于是这一星期我还在申请我回实验室的表格,但是申请到一半,校方又通知4月5日前谁都不能回学校……(⊙﹏⊙)

于是我又把这件事情搁着了,虽然有点担心论文,但是也不能一直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我要学会随遇而安,不要给自己添加太多压力。

上一周,大概就是这样啦!很久没有更新了,其实发生了很多事情,有很多心里话想说,以后慢慢说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