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ノ゙嗨,在matters上的第101篇文章

“不同的文章,不同性格的人,都可以在matters上有归宿。”

你好,我是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蓝雨!这是在matters上的第101篇文章。

昨天和@夏芊 讨论到原来我加入matters已经好几个月了,而且昨天我就发了第100篇的文章……因为是先把文章发出去后才发现原来已经是第100篇了呀!

没事,错过了时间发布纪念“第100篇”的文章,但我就不和其他人一样了,我可以发个“第101篇”吧!




拉我加入matters这个大家庭的是大肥肥AKA matters的美食家@atyh 。2020年10月29日加入matters,发布了我第一篇文章。


然后第一篇得到打赏的文章是《我的圣诞礼物》,一篇仪式满满(女生找借口买东西)的文章。第一次的打赏来自于@蔡艷秋 姐姐~感谢!( •̀ ω •́ )y

第一次收到打赏真的很开心,感觉就像中彩票一样哈哈哈!

感觉打赏这个功能非常赞,它可以是鼓励、赞赏、认同、感同身受、礼尚往来……对鼓励原创内容创作者来说,这个功能真的很好。对我这种普通市民,纯粹分享日常生活、心得来说,能被打赏,我也很开心,感恩别人的认同、鼓励和赞赏。我自己也开始在看到一些特别有感触的文章时,不知道怎么表达我内心感受到的情感时,对文章有着感同身受时,我会选择使用打赏功能,来表达自己。

除了在鼓励、认同、赞赏对方,也是在认同、表达我自己的内心感受。


这些也是我接下来收到的打赏~来自于@蔡艷秋@atyh@阿良, 感恩!♥



加入matters好几个月了,网上体验上没什么问题,如果能出app,那就更棒了。虽然我有在手机上设置网站到桌面上,但是拍手时有时候还是会不显示我已经拍了。所以我基本上还是使用电脑拍手吧!


最大的感受应该是,matters的包容度很强!我不知道在matters上发布什么内容会被拉黑、删除帖子?但目前按我所看到的、体验到的,我是觉得包容度很强,很多让我感到出乎意料的内容、用户,竟然能在matters上做回真实的它/他们。


“不同的文章,不同性格的人,都可以在matters上有归宿。”


我对这些人事物没有太大的想法,只要不违规就行,我无法以个人的名义去抹掉他人存在在世上的资格。我尊重理解、崇拜自由,在matters,某时候能给到我这样的感觉。


最后,在matters上认识了不少朋友,由于我有点金鱼记忆,实在无法一一记住每个人的名字。我对每个拍我的人,都多少有点眼熟啦,但是不一一艾特了>//< 大家对我的支持、留言和点赞我都很感恩噢^w^


然后最近要开学了,可能忙起来,就不花太多时间在matters上了(经常也没时间把大家的文章看完)。


最后,祝matters市民在matters上玩得开心,找到心中文字的归宿!也祝matters往后发展越来越棒,最近推出的围炉,希望完善的过程中也有很多市民一同携手帮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