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雨
蓝雨

喜欢撸猫、天马行空、多愁善感的女子。欢迎互相关注、拍手。

闯入家中的猫🐱





今天早上在楼下吃早餐的时候,突然感觉背后好像有个黑影闪过,我追过去看原来是有2只猫跑进了我家😂

就是上次在二楼阳台看到的2只猫猫,一直褐色猫和一只钟无艳猫猫。它们俩真是好朋友,怎么老是粘在一块。

胆大包天啊,都跑进我家一楼了!

它们俩不管我怎么叫,很悠哉地在逛我家客厅、饭厅还有客房…🙄

因为我打算吃饱就去干活了,没空和它们玩,所以必须赶快把它们赶走。

我拿了点饼干引诱它们,最后钟无艳被我骗来了,吃完饼干,还被我撸了好久。哎颜值高就是不一样啊,深得我心,好想把它留下🤣🤣

倒是那个褐色的猫,因为没有被我骗到所以自己在我家一楼继续探索。我把钟无艳带出去后,进来再继续诱骗另一只猫。

最后成功把它骗到手,把它抱出去了。

哎,这2只猫猫长得一点都不像野猫,长得好看、干净还很重😂还那么悠闲,可以到处串门。

我推断了一下,应该是从我房间的窗口进来的吧!趁我下楼吃早餐时跑了进来…真是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