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雁東南西北飛
鴻雁東南西北飛

不入流作家,用文字記人、記鬼、記食、記人生……

你有肺炎嗎?

中午到住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飲料。結帳時,店員劈頭就問:

「你有肺炎嗎?」

「蛤?!」不會吧,我既沒有咳嗽,也沒有四肢無力,更沒有發燒,她從哪裡看出我得了新冠肺炎?難道這位大嬸學過中醫,可以從人的氣色判斷是否感染?這時,一個念頭閃過腦海,「完了!昨天還去上家教,會不會害學生……」

大嬸看我一臉呆滯,露出不耐的表情,拉下口罩大聲說:

「會員?你有沒有會員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