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雁東南西北飛
鴻雁東南西北飛

不入流作家,用文字記人、記鬼、記食、記人生……

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的鼓掌會很響--我砸了五萬給Civic Liker了!

向來沒有什麼金錢和數字觀念,也懶得詳閱說明的我,一見到web 3即將上線,便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一口氣砸了五萬進去,想說可以多賺一些利息……

最近大家一直在談讚賞公民web 3,但我因為剛開學事情多,一直沒有心思去了解它的內容。直到昨天拜讀了@射手媽咪婷婷 的文章〈人生第一次委託獻給Civic Liker〉才驚覺明天(2/21)就要正式上線,好像應該來了解一下。但從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我在我的Liker Land APP當中始終找不到「讚賞公民」委託人,一度想放棄。幸好@Flora異想 也遇到相同問題,並且分享解決方法,我才成功找到它。

自從去年BitAsset出狀況以後,我就沒有再兌換LikeCoin,至今累積了好幾萬。所以,向來沒有什麼金錢和數字觀念,也懶得詳閱說明的我,一見到web 3即將上線,便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一口氣砸了五萬進去,想說可以多賺一些利息。

沒想到,委託成功後,看多數人都只放五千進去,開始有一點心慌。於是,我在@Flora異想 的文章裡發問,經@JohnShao 的說明,這才知道--

利息是分配給被我拍手的創作者,不是我的!!😱

雖然第一時間有一點後悔,但轉念一想,自己平常也沒在動用這筆資產,拿來回饋給優質作品,鼓勵創作者,也算是有助於推動良好創作風氣吧。

接下來,請大家洗耳恭聽,我的「鼓掌聲」很響哦!相對的,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我會多花一些心思拜讀各位的傑作,不吝為各位拍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