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雁東南西北飛
鴻雁東南西北飛

不入流作家,用文字記人、記鬼、記食、記人生……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如何寫出0級分的學測作文?)

(编辑过)

家庭煮夫篇

如果我有新冰箱 我要叫它大胃王

冷藏櫃和冷凍櫃 保持食材新鮮健康

讓大人 小孩 壞人 都變成食神

(Hi!大家好,我是大胃王)

ㄤ ㄤ ㄤ 大胃王幫我實現 烹飪的願望







殺人魔篇

如果我有新冰箱 我要叫它食人狂

冷藏櫃和冷凍櫃 能冰任何人體內臟

讓渣男 渣女 壞人 都變成冰棍

(Hi!大家好,我是食人狂)

ㄤ ㄤ ㄤ 食人狂幫我實現 藏屍的願望








以下開放接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