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ttps://liker.land/hong5ui7sh09/civic 單純說說心裡話 路過加減看 想留下或說說話 我們泡泡茶

你在那邊噢主耶穌也不會解決問題

一個大學朋友,平時滿和善的,今天發了一些比較偏激的動態,邀請大家去他的喪禮。我沒有想要跟大家在那邊噢主耶穌,我也沒有想要幫忙他。我只是跟他說,我可以帶幾包菸給你,反正如果真的到天上去也就不用在意身體的問題了。

就像摘要打的。

我就是自顧自的留個言。不過有一隻猴子來說不要亂給建議,抽菸不能解決問題。

你在那邊噢主耶穌也不會解決問題

你是隻猴子,我是個受過教育的人,差別就在這裡: 人家有問題你就想要幫忙解決問題,人家說點不同的角度你就都有意見。

我沒有想解決朋友的問題,因為我做不到。現在的問題解決不了,我只好就簡單給個未來的想像的畫面。人家心情不好,你徹頭徹尾都在想解決

沒受過教育當然不會知道我在講甚麼

那是他的人生

你要解決甚麼?

我給了甚麼建議?

那個叫建議?

拜託

我只是在旁邊看著他而已

我在提醒他

我只會在旁邊看,不會去煩你,但我在這裏

這個事實而已


我說白一點啦

你就是個沒有知能的人

搞清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