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ttps://liker.land/hong5ui7sh09/civic 單純說說心裡話 路過加減看 想留下或說說話 我們泡泡茶

剛來這

又在開發新平台。一路上都在開發新平台。朋友介紹,於是我又開始了一場探險...

大概幾年前,我在SOSreader上開始連載一些點子,主要是一部歷史小說,還有一部虛構小說。不過我沒有完成,因為定時定量的產出對我來說太難,寫到後面,我發現那些東西離我的生活與腦袋越來越遠。

我不是不會說故事,但我不會說離我太遠的故事。所以,那些小說就停在了我雙手可觸及的範圍,他們的新進展或新發現,可能要等我再度衝鋒陷陣之後才能繼續拓展。

現在,對自己說的東西又有些想法。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在臉書上寫廢文,但這些文一點都不廢,都是我心裡的聲音,而且他們裏面包含了我生命中的很多條小小的故事。你說他們是有啟發性的嗎? 我其實不知道,有人說有,有人略過。但人生也就這樣,看似有甚麼的可能其實沒什麼,看似沒什麼的可能其實有些價值...我懶得想那麼多,我只是想說說話。

如果說些話能給大家殺個時間,能讓大家掏出錢包,或者是讓他轉換成一些更有用的東西,why not?

反正,有路過的,可以擺張椅子。坐好了,沒有提供爆米花跟可樂,但是備有茶葉與咖啡,台北、天母、我的房間、我的腦袋、還有我心裡的迷宮,to be continue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