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ttps://liker.land/hong5ui7sh09/civic 單純說說心裡話 路過加減看 想留下或說說話 我們泡泡茶

股票止敗

終於小賺了。

人家常說,股市就是賺賺賠賠,我們能做的就是賺的時候想辦法多賺一點,賠的時候想辦法賠少一點。這當中道理理性上知道,但是如何做到還沒參透。

我投入本金大概十萬,最高時來到20多萬,但是因為覺得賺錢太容易,沒有小心謹慎,現在只剩大概三萬。後來決定應該要把古是放在一個不是拿來賺錢的位置,所以都在做當沖,下個工夫去想辦法練習該練習的基本功。

不過這沒有讓我止敗,每一天的實現損益大多都是綠的。綠個好幾天,紅個一天,在綠個好幾天。今天就是那個紅個一天的一天。

甚麼時候真的畢業? 我不知道。我不想畢業。我想要就算沒賺錢也在裡面活著。股市時時刻刻提醒著自己: 賺到一定是幸運,賠了才是平凡。不過,這是甚麼讓我能在運氣來的時候幸運一下,我們這種小散戶可能終其一生,都只能追求那些東西。

明天再戰。只期望活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