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ongui aka 蔥抓餅老斯

https://liker.land/hong5ui7sh09/civic 單純說說心裡話 路過加減看 想留下或說說話 我們泡泡茶

多想將一切做的完美

讓你看的見

唸書唸到一半

多想將一切做的完美

讓你看的見


那個你是誰

其實會有很多答案


我相信不只我,大家心裡面也都有或曾有過很多答案


有時候是你的家人

有時候是你的情人

對我來說

也許是我的老闆或是我以往嘗試過但失敗的人們


這好像是一輩子都做不到的事情

他們看見的好像也只是我的努力

不過努力之後有些甚麼,大概沒什麼人知道


要不是沒有

就是這一輩子我還沒看到過


雖說也才二十幾年

他可能還在發酵


不過花最多時間的還是像現在一樣

工作到一半

心情沉重了起來


沉重也好嗎

至少有重量的東西會慢慢沉澱在心裡


這一攤水池就是溫溫的

濁濁的

髒髒的

但不太讓人討厭

可能有時候會把腳放進去感受一下水流

但是這池子在旋轉的時候

取不走一瓢水

帶不走一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