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門的小角落
後門的小角落

記錄新手爸爸的迎接新生命的點滴

新生命的來臨

突然來襲的新生命, 令人期待的每個新一天的到來


活了三十八載, 一直以為家庭和子女都與我無緣, 怎料人生就是如此奇妙, 匆匆數月來, 先後結婚, 再迎來了小生命, 不禁相信起命運來, 人生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變化著, 生活的改變到底會如何沖擊我的生活、思想和人生觀? 令人期待亦令人緊張。

機緣下聽朋友提起MATTERS 這個平台, 與主流的社交平台不同, 未被商業世界所沾污, 正好讓我透過簡單的文字和圖片, 記錄我展開新生命的點滴。

這裏沒有連結上我社交圈子的朋友, 也因此讓我能暢所慾言, 不再有所顧忌。也不是要談政治談宗教, 不過隱藏身份的互聯網世界, 口不擇言的人太多, 所以近年也不願在互聯網上多分響個人想法了。

期待在這個平台能遇很多到真心分享, 互相支持, 正面影響的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