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用MCO Card,免費聽Spotify

# 20200117 用MCO Card,免費聽Spotify

之前申請了的MCO Card終於到手了!


一張很有質感的金屬卡,拿上手真的有高貴的感覺。MCO Card是Crypto.com 推出的信用卡,詳細的就不介紹了,網上也已有很多詳盡的介紹,這卡其實是借記卡,最主要的用途是能夠消費Crypto.com帳戶內的加密貨幣,而好處就是得到MCO回贈。

由於我Stake了50個MCO,得來的好處就是能免費聽Spotify,當用這張卡簽帳訂閱Spotify,就會拿回等值的MCO回贈,再加這卡本來的2%回贈。因為Stake的MCO數量不同,好處也不同,例如Stake 了500 MCO,回贈變3%之外,更可免費訂閱Netflix。


由於MCO Card是新加坡發行的貨幣,當我用這咭訂閱時,Spotify要求我把地區轉到新加坡,如果想避免這方法,可以用Paypal付款。在Paypal,你可用坡幣付款,也可以用自己地區貨幣付款,只要你的MCO Card那貨幣有足夠存款就可以了。


訂閱後就立即收到MCO的等值回贈。


當然,拿這樣的好處也是要有代價的,首先我的50 MCO要一直Stake,這時風險就存在了,因為加密貨幣升跌很快,說不定過幾個月就歸零?不過網上有人算過,就當自己訂閱了28個月的Spotify吧。

另一方面Spotify的回贈最多是9.99美金,在香港足夠訂閱一人帳戶,但家庭帳戶就要補貼一點點。

如果大家對這卡有興趣,不妨網上搜搜或問我,但我就不建議對加密幣沒有認識的朋友使用這卡,不過,如果你想開始了解或投資加密幣,我反而又建議你認識Crypto.com,因為Crypto.com提供了很方便的入金方法。

最後,投資有風險,如果看了我文章而做了什麼,損失什麼,我先戴頭盔,與我無關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