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Hi幣,連我身邊不懂區塊鏈的人都玩了

我不知道Hi幣哪一天開始推出,但我很相信到我能提幣的那天,即是下年5月,幣值肯定沒有1.4u,當然,未來的事誰人知,我還是會繼續領Airdrop的,說不定到時Hi幣真的會升到10u甚至20u呢!

今天,我的一個朋友,發給我一個加入Hi幣的連結。

Hi幣聲稱要建立一個取代傳統銀行,完全無收費的去中心化銀行體系,創辦人有前bitcoin.com執行長及前crypto.com很銷總監等人,單從hi.com這個domain,也看得出它有點財力,近來也動作頻頻,又上uniswap,又進binance鏈的。詳細我不多說了,畢竟很多人都認識Hi幣,也挖了一段時間,我想分享的是,我幾個完全沒有區塊鏈知識,沒有投資的朋友,竟然發了一個Hi幣連結給我。

我也不知他們從哪裡認識Hi幣的,只跟我說每天可以領一個Hi幣,現在值1.43u,哈,我知呀,我當然知,這時候我當然要型一下,立即發了我帳戶結餘的截圖給他們:

我大約是在5月開始挖的,本來我剛認識Hi時其實都興趣極低,畢竟當年挖了不知多久的Pi幣,聲稱上主網不知上了多少年都還未上,令我對這些幣都沒有信心,不過看它申請了Hi.com這domain,加上每天只是按一個鍵就認認吧,說不定是真的,也叫小賺一筆。

我的下線很少,只有2加4共6個,而且他們應該都已放棄了,所以到現在我都只有934個Hi幣,按幣值就是大約1300u了,每天按一下都算很不錯呀!如果真的能提幣的話......Hi幣有一個很有趣的機制,雖然現在Hi幣已可在交易所交易,也有Staking等功能,但這些Airdrop而來的Hi幣要先鎖倉一年,什麼都不能做,所以我現在這934個Hi幣是不能傳送、不能提幣、也不能Stake,而相信大家也想到一件事了,當Hi幣推出足一年後,第一批開始領Airdrop的人會做什麼?當然是提幣,賣幣,兩個可能性,第一個就是提不了,第二個就是幣價大跌,兩個可能性都不是好事。

我不知道Hi幣哪一天開始推出,但我很相信到我能提幣的那天,即是下年5月,幣值肯定沒有1.4u,當然,未來的事誰人知,我還是會繼續領Airdrop的,說不定到時Hi幣真的會升到10u甚至20u呢!

回說我朋友,他第一時間是O了嘴,然後我問他們加入了沒有?他們說還沒有,原來那連結是他們的朋友的連結,很好,我說用我的連結吧,立時多了兩個下線,不過我也跟他們說,不要有太大期望,到時候有幣能提已經很不錯了,幣值就不要期望更多,不過,Hi幣這模式也叫做成功走進非Cyrpto人的世界,可否算是成功?也是,Hi幣的介面十分簡單,沒有交易所或Defi錢包那麼複雜,對新人是十分友好的,我也很期望Hi能成功,畢竟我也有幣在手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