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擁有自己的地方,是愉快的

這天晚上,來到了這個地方。


雖然仍受禁聚令影響,不過小弟新業務的生意也漸漸穩定,大家也已在禁聚限制下找到新的秩序,這一個場地租用空間,每天租用的人越來越多。


由於我另有正職,故我不能常常回來,所以接洽預約的工作交了給我,這是一個用電話就能處理的工作。起初以為這工作很簡單:客人查問房間,我檢查有沒有房間,做預約,收錢,完成,加上我早已有數年的場地管理經驗,不難吧!但原來並不是的,當查詢的客人越來越多,同一時間可能會有五六個人在問,當客人查問的房間越來越多及複雜,當沒有房間時,你希望游說他換一個時間或換另一個房間時,我開始感到吃力,尤其是我另有工作,並不是能時刻安穩的只坐在電腦前,只做這一件事情。


每次回覆客人房間是否有人租用,都有壓力,壓力源於害怕自己到底有沒有漏了什麼預約沒有於到日曆,害怕到時間會不會同時有兩組人來到,但只有一個房間,也害怕到底有沒有算錯租用費。本來自己沒有這些東西煩的,但現在,每天都煩這些。


我有指定的回覆客人時間:0900-2300, 其他時間我是可以不回覆的,但有時候半夜1點我沒有睡,有客人來問房間(其實跳舞的人都喜歡半夜才來問),我就想,其實現在不回,明天也要回,明天還有工作,那時才回好像更麻煩,然後,我就回了.....


雖然數了那麼多不是,但每一次我收到了客人發來的轉帳收據,我又有了喜悅,賺錢的喜悅哈哈!不過最讓我喜悅的時候,都是回來的時候。


看著這一個場地,原來是屬於自己的,那感覺是特別的,這地方不是我打工的地方,是屬於我的地方,這是一種成就感,也是一種安慰感,活到這麼大,自己終於搞出了一點點小東西,這感覺比之前搞Party Room來得更強烈。


其實我一星期只能回來一兩次,每次只回來一兩個小時,不過我對這地方都沒有什麼陌生感,倒是很想去愛護這地方,一次創業,原來真的能讓自己升華。


只可惜,時間又差不多半夜了,該回家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