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尤如放監的舞蹈界

昨天說到政府在最新一輪的禁聚令終於放寬了健身中心的營業限制,結果,尤如放監一樣~

本來政府的發佈會是極其簡潔的,雖然公布了數個行業可重新營業,但需遵守一些「規定」,但規定是什麼呢?我去查找了防疫專網、食物及衛生局官網、政府新聞網都找不到這些規定。為何政府明知三時要開記招,卻不同步將規定發佈?這是十分有趣的一件事,我相信同時間也有無數人在網上找這一些不存在的規定。我又嘗試打電話到食衛局,但打了十九幾次都無人接聽。

終於到了深夜接近十二時,政府新聞網發放了一個比較詳細的營業守則了:


針對健身中心而言的規定,佩戴口罩、量度體溫、提供酒精搓手液已是我們現在的生活常態,而消毒及保持社交距離的部份也十分合理,唯獨「每一小組訓練或課堂不多於8人」一點比較含糊。

一般來說,小組訓練或課堂都會在房間內進行,那麼,如果一個房間同時有兩個課堂是否可以?那麼就是可以有16個人?另一方面,由於「工作場所」並不受限於禁聚令,而舞蹈員的工作場所自然就是舞蹈室,那麼如果他們是在工作、在排舞,那麼又是否不受人數限制?這些地方仍然是很含糊,我今早也打了電話去食物及衛生局查問,可惜接聽電話的同事給我問到不懂回答,說會找專人回答我,只是至今仍未有回電。



話回正題,這消息就如同大炸彈一樣,因為各式各樣的舞蹈課堂可以重新開始了!我在新業務中主要負責接洽booking,作為一個仍未正式開張的新場所,今天一天已接了15個查詢,更出現了房間爆滿不能接生意的時段,大家可想而知舞蹈業界的渴求是多麼的大。

不過因為「工作」和「課堂」之間的疑問尚未解決,導致與客人溝通時仍有麻煩點存在,只希望食衛局能盡快回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