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人越大越不對美女動情


年輕男孩血氣方剛,極易動情,在路上偶然看到美女,就說我戀愛了,然後瘋狂追求,幸運的追到手,卻又可能很快分手,不幸的,做了人家的兵都尚不自知。

我突然發現,當我越長越大,就越對美女沒什麼動情過,尤記得年輕時候的我,也是愛美女的小男生,看到個長得漂亮一點的就開始沉淪不可自拔,不過偶然真的和其中幾個拍了拖,都很快就分手。現在年紀較大了,就對美女沒動過情了,當然,我也愛看美女,偶然在街上看到某些驚為天人的更會忍不住回頭一看再看,但那不是動情,只是動慾,看完就算了,也沒有再一步想認識的想法。

近年基本已不看社交媒體,省下了不少時間,不過偶然還是要進社交媒體的,例如查看資訊,這時候或會很快的看看動態,會見到一些多年不見的朋友(?)動態,只見有些年輕時的女神、美女,到現在奔四了,嘩,怎麼長成這樣子,真的是歲月不留人呀。這種事情看多了,就越清楚外表是短暫的,氣質、性格、內涵等才是能持久保留,才是珍貴,這也是我越少對美女動情的原因吧,不過慾還是會動。

記得有女性朋友說過羡慕男人,因為男人越長越有味道,女人卻越長越比年輕時差,我覺得不然,雖然年長女性失去了年輕時的青春動人是肯定的,但也有不少女人越長越有氣質、也讓人相處得舒服,而男人,不少是越長越有味道,但更多的是越長越麻甩,頭髮越掉越多,肚子也越來越大。

我覺得呀,不同年紀有不同優缺,雖然二十歲肯定年輕、美麗,可不一定有四十歲時的歷練,有六十歲時的智慧,外表只是最外在的,如果學懂放下外表,任何年齡都過得快樂,我就覺得年長仍然很漂亮的,大多都是不停留在對年輕貌美的追求,他們反倒活得更快樂,反之追求年輕美的,倒是把外表弄得不倫不類。

以前我都愛外表,也愛買衣服裝扮,但年長後就不買名牌子了,只看最便宜的大眾款,因為我突然發現,最重要的是我自己是怎樣的人,並不是穿了一件怎麼的衣服就變不同的,硬穿一些什麼衣服去改變外表,都不知是用衣服襯托自己還是用自己去襯托衣服了。

好,完全不知想表達什麼,就這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