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給爸爸一部Kindle


我爸是七旬老人,沒有什麼娛樂,日頭在家附近朋友開的食堂送送外賣消磨時間,閒時找另一位牙醫朋友打打麻將,餘下的時間就是拿我之前送他的一部平板電腦看劇看電影,我哥給他一個Netflix帳戶,我給他一個Disney+賬戶,再加上大陸的平台,倒是不愁沒劇看。

早陣子,我無意得到了一部舊的Kindle Paperwhite 3,由於我已經手持一部2022版Kindle,所以這一部Kindle PW3對我已經沒用,也賣不出錢,然後我就突發奇想,給爸吧。他年輕時也是武俠小說的粉絲,他說那個時候的武俠小說就像三四十年前的漫畫,現在的腦殘片,都是大家都很愛看,卻不讓自己孩子看的東西,他說他以前要偷偷的躲起來看,到了現在當然可以自由看了,只可惜市面上實體書的字都很小,應該是說對他來說字很小,看得不舒服,所以也就沒看。

既然現在有了一部Kindle,倒不如給他看看,說不定會看得舒服,於是我就幫他註冊了一個新帳號,一下子存進了所有金庸、古龍、梁羽生、黃易的小說進去,再調教好大字體,分好類,整理得漂漂亮亮,然後我又突然在說,不要只停留在經典了,近二十年也有很多出色的小說,不止是武俠小說,還有主流的玄幻小說、歷史小說、都市小說等,說不定他也會喜歡,又不佔位,於是我又整理了這二十年來比較出色的小說又放進去。

花了我一整個晚上,終於整理好了,前前後後存了二百幾部小說,應該看三四年都夠了,看著這一部專為小說而生的Kindle,我也有點心動,很吸引呀,近二十年來最有名的小說都放進去了!然後就看他了,簡單的介紹了Kindle的用法,看他會不會真的看了,如果他不看,我就真的吐血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