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我的文石Nova 3壞掉了!


原本好好的電子書閱讀器,竟突然壞掉了。

昨天,我如常的使用這一部文石,直到回家坐地鐵的時候,因為要轉車就把文石關掉,當到了轉車的車廂再打開時,卻發現已經打不開了!我之前都從沒有遇過這種事,一時間都不知應該如何處理,就馬上上網查查看,找到了幾個可以即時處理的方法。

首先是長按開機15秒,好了,沒有效果。第二個方法是充電,呀,忘記告訴大家這部文石壞掉旳狀態,首先它不是完全關機的,而家停留在如常的待機畫面,螢幕還顯示著68%的電量,但就是不能打開。回想第二個方法充電,好的,我在街外不能充電,回家再說,而第三個方法就是按reset重新開機,但reset鍵在哪?我找遍機身,只能在機身底部找到一個小孔,我猜那個就是reset吧,這個也是回家再說。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充電,剛插上電源我又嘗試開機,也是不行,那就由它充電吧,約兩個小時後一看,哎還是68%的電量,而且正常這部機一插上電源就會自動開機的,但這時候沒有,所以我已有兇多吉少的感覺,這時我再嘗試開機,也是不行,那最後唯有嘗試reset回復原廠設定吧,也是沒有反應,至此,我已沒有任何辦法。

由於已購買了一年半有多,什麼保養都結束了,拿去維修也就是要付錢,讓我也不想拿去維修了,只是這兩個星期因為看了卡片盒筆記的書,對寫筆記有了新的體會,也開始嘗試著文石閱讀器的手寫筆記及雙開螢幕功能在做筆記,結果這兩個星期的適應功夫白白浪費了。

還記得早一兩個星期才發文說想換一部電子書閱讀器,這麼快就給我機會?但經過一個星期的冷靜期,這一刻我已不想再花錢買一部新的了,幸好,家裡還有一部Kindle 2022版可充當使用,雖然屏屏幕縮減為6.8吋,而且是封閉式,用不了微信讀書,又不能手寫筆記,但總好過又要花錢去買新的,只是寫筆記就由手寫變回打字,這一點就不太適應,但都是那句,將就用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