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來自日本的客人

這天,公司迎來了日本的客人。

話說我的其中一間公司是做場地租用,給予客人空間去排練及進行課堂,基本上客人都是以舞蹈及戲劇為主,其他的也會有會議、手工藝等,但只屬少數,而這一批日本客人,並不是生活在香港的日本人,而真的是從日本來的客人,他們租用場地的目的是排練花式單車。

十分有趣的項目呀,當然,也不是他們親自來查詢,而是在香港的項目主辦方來查詢。原來,他們是一個受邀請來香港表演的花式單車隊伍,在演出前需要場地進行排練,但這就奇怪了,我一開始聽到這個查詢就感到十分奇怪,因為老實說,我們的場地不適合做花式單車排練呀,首先空間不足夠練花式單車,他們一個失手就真的會撞到牆上了,而且正常玩花式單車的也不會找到我們吧。

我也很老實的問查詢方,我們的場地真的適合嗎,她才告訴我原因,一個很無可奈可的原因,原來,因為他們來港的頭三天是黃碼,絕大部份的體育場所都不能進入,無奈下只能夠找一些不受限制的私人場地,而碰巧我們場地就是不受限的場地之一,結果誤打誤著他們就租用了我們的場地。

雖然整個租用過程還需要正常的投標競價,但他們也很直接跟我們說基本就是我們的了,因為他們也找不到其他更適合的場地,哈!實在是很有趣的一回事,現在世界上還有什麼地方還有這種入境限制?剛好香港就竟是這少數之一,讓外國表演團隊也要屈就在不合適的場地練習。

早陣子一班高官還說防疫很重要,沒有空間放寬,不過上星期大陸開始放寬後,這班高官們也被狠狠括了一巴掌,連改口也改不及了,當七千多宗時說很嚴重,到現在又過萬宗時卻又說病毒毒性不同不能用同一標準,請你們編故事也編得認真一點吧,好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