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追星,是不分年齡的,70歲也可追

這天回家,在家的一角驚現海報。


海報上是姜濤,現時香港最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歌手,很明顯,是我媽貼的,只是沒想過,我媽下年都70歲了,竟還會玩貼海報這玩意,追星,真是不分年紀。

我家一向沒有追星的習慣,我爸就不用說了,就算是我和我哥,都只會有比較喜歡的歌手藝人,卻從不會追星,追買他們的唱片、電影碟之類的。唯一曾追星的應該只有我媽,我媽年輕時的偶像是陳寶珠,年輕的朋友應該沒有聽過這個名字吧,但陳寶珠可是60年代最紅的電影女明星,沒有之一,有影迷公主之稱,大家可能有聽過的《女殺手》、《七公主》、《黑玫瑰》、《玉女添丁》、《再世紅梅記》、《給我一個吻》都是她做女主角的。

陳寶珠


我媽就是陳寶珠的超級粉絲,聞說她收藏有陳寶珠的東西多到不得了,後來結婚搬家後,聽說她把所有珍藏都放到床下,然後一天的一場大雨,那時我們還住在木屋,進水把所以珍藏都浸壞了,之後,媽都沒有特別收藏過什麼東西,只在後來買了一兩本陳寶珠的影畫集。

所以我家從來沒有出現過海報,沒想到幾十年後的今天,竟然有海報出現在我家,哈哈!尤記得年中Mirror開演唱會時,我媽常問我有沒有票,因為他知道我能拿到,不過這次我真的拿不到免費票,付錢的內部票倒還有一點辦法,她才放棄沒有再問,也幸好她沒有再問,否則就可能看到悲劇。

不過,這樣也好,有喜歡的人事物也是好事,畢竟都快70歲的人,也不會做什麼瘋狂的事,但有些寄託也是好的,在這裡希望她不要叫我去吃麥當勞幫她換偶像咭吧 lol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