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說說我餐廳的裝修,一條樓梯可以怎樣玩?

我們即將開業的餐廳,是兩層高的餐廳,由地下及地庫組成,用一條長樓梯連接。本來樓梯也沒什麼特別,很多餐廳或店舖都會有樓梯,通常加上壁畫或純淨色就算了,但我的奇怪拍檔們就總會有一些奇怪想法,他們就想到:不如安裝個LED屏幕?然後,就安裝了。

當然,在這一條不規則形樓梯安裝LED屏幕並不是便宜(我竟忘了給本來的樓梯拍照)這樓梯位置樓底極高,我猜有足足四米,而且不規則形狀,都不知能否做到,加上價錢問題,能否成事都是未知。不過我們省錢能力極高,總有方法去省錢。


首先,當然要找專業人士評估一下能否做,及如何做,我們就找了香港的一間公司來看,給我們量了尺畫了圖,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因為我們當然不會找他們來安裝呀,經香港公司去買器材及安裝肯定貴到傻了,我們就直接拿他的圖自己在大陸訂貨,而由於我們本來就認識一班台燈聲師傅(即舞台安裝師傅),我們也就直接找他們做安裝,演唱會那些超複雜屏幕他們都駕輕就熟,這一條小樓梯的安裝根本不是問題。


最後,連接綫路,安裝軟件,大功告成!


這大陸公司的客服十分好,微信問問題很快回覆,有一次我們把軟件設定搞亂了(這些屏幕綫路一亂了就會亂屏甚至死屏),他們也願意遙距親自幫我們再設定好,當然,重點是這樣一來,價錢便宜了很多。

那麼,屏幕播什麼?我第一時刻想到的自然是放A片廣告,由於廁所在地庫層,所以不論是坐地庫或地面層的客人,都肯定會經過這樓梯 ,都一定有機會看到這屏幕,而現在,已經有幾位朋友找我們談在這裡放廣告了。

現在的裝修大致完成,菜也試完,酒商也打好了關係,之後就是營運流程,下一個關卡就是POS系統,測試整個點菜下單到付款的系統運作,期待,期待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