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客串裝修佬 - 新店裝修進度

新店的裝修已在進行中,但裝修進度大大落後,主要原因是上星期幾乎所有物料都在深圳扣關檢查,是回歸的原因嗎?Anyway,大部份的裝修物料結果都在今個星期才陸續送到。

就這樣就白白浪費了幾天時間,那麼進度自然要追了,但我早年已清楚了解到,裝修師傅從來都不會和你急,大家細想一下,你們有見過匆忙趕急的裝修師傅嗎?沒有,裝修師傅永遠都展現出輕鬆悠閒的一面,動作永遠都很仔細,當然同時也很慢。在這方面,我只能說我沒運氣,還沒有遇過趕急的裝修師傅吧,縱然你看到他們進度良好,嗯,相信一星期後就可以交貨了,但幾天後你就會發現,本來有六個裝修師傅的,突然變成了只有兩個在開工,你以為一星期後可以交貨?少年你太年輕了。

沒辦法,只能說是行業特色?因此,我們自己也加入裝修佬行列,在裝修師傅下班後,我們自己去處理一些比較簡單的工作。

店的外牆本來是橙色的,不過我們想換成大自然的感覺,加上現在髹油的收費實在太高了,所以我索性用其他方法蓋住外牆,用發泡膠石板貼在牆上,這部份就由裝修師傅完成,然後在石板之間加上一些假草再插上假植物,這個相對簡單的工序就由我們自己去做了。


由於假草有空隙,不能夠直接在把假草貼上去,否則強光一打,就會見到牆上本來的橙色,所以我們先貼了一層綠色網布上去。


所謂的貼其實也不是貼,我們是用釘槍直接釘上去的,釘完布後,就上草了。


草也是用釘槍釘上去固定,由於未完成,就沒有完成圖了。這工序看似簡單,但其實也很花體力,釘了幾個小時,到第二天我的手掌還有點痛,再加上店的樓底太高了,足足有四米多高,我們要爬梯站到很高,幾個小時下來,腳底痛,腰也痛,哈,沒有鍛鍊年紀又大,老了老了。

但為了趕工,辛苦一點也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