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比叫外賣送漏食物更慘的事


就是連續兩次都送漏食物。

日常我都是在家吃早餐,但這星期有兩天要很早起床,所以我就選擇了買外賣回公司吃。第一次是星期三,我選擇了香港某知名連鎖快餐店,其實就是大家樂,大家樂推出了手機APP,可以叫外賣,所以我在地鐵時就已經用APP點了外賣,到餐廳後直接就能拿了。

回到公司,打開外賣包裝,吃完後發現為什麼好像差了點什麼?噢!牛油多士!漏送了牛油多士!包裝裡只有牛油,沒有多士,但由於從公司走回去大家樂都要走大約5分鐘,我也不想走了,那就算了吧,去樓下多買個麵包就算了,人總有錯失,我也理解偶然漏送食物的情況的。

到了星期五,也就是今天,我又一次要很早起床,同樣也是在地鐵就用手機APP點好餐,到拿餐的時候,我刻意的留意了一下,發現竟又是漏了多士!這就真的太過份了,連續兩次漏了多士,我立即跟店員說,補回了多士,但百密一疏,當我回到公司開始吃早餐,準備吃多士的時候,才發現包裝袋裡沒有牛油......

這次真的說不過去了,一次當是偶有出錯,連續兩次都這樣就肯定是有問題了,我忍不住立即向大家樂發了Email表達意見。雖然一件多士不值幾個錢,但這也不是價值的問題,我點了多士就是希望有多士,當我興高采烈準備吃多士時才發現沒有多士,是多麼令人失落的事情,我實在忍不住要反映一下,至於他們內部如何處理我就管不了了。

我這個人很簡單,只是想吃個牛油多士,難道是這麼難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