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IFC天台應該很多人

這是香港股幣圈一句戲言,IFC即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曾經作為全球第五高,全港最高建築,是香港的地標之一,所以每當股災或公開試後,很多失意之人都會戲言要到IFC「跳樓」,雖然現在香港最高建築已是ICC,但IFC的「跳樓」地位仍未改變。


這是香港股幣圈一句戲言,IFC即香港國際金融中心,曾經作為全球第五高,全港最高建築,是香港的地標之一,所以每當股災或公開試後,很多失意之人都會戲言要到IFC「跳樓」,雖然現在香港最高建築已是ICC,但IFC的「跳樓」地位仍未改變。

By The Way,IFC至今仍從未有人要跳樓,不過,這幾天我就不擔保了。

不說股災,股災只是小意思,幣災才是可怕,UST的脫鈎引來超級大死慌,我哋又看到一隻幣的歸零,LUNA已跌超過95%,與美元掛鈎的UST更大跌至$0.3,很多自以為拿著穩定幣,卻原來比BTC還要不穩定,資產蒸發七成,然而,世上總有理智的瘋子,在UST $0.3時抄底,現在UST回升到$0.8了,這班理智的瘋子又賺一筆。

我手上沒有LUNA或UST,在一開始時錯過了,本來也打算進貨,貪其UST有20%的收息,但就在準備入貨的前一刻,UST宣佈將會減低收息率,我心想:「不對路。」就沒有進了,結果逃過一劫。

真的逃過一劫?在幣圈,沒有逃過一劫這個詞,只有劫還沒有來到你身上。昨天晚上,兩大幣BTC及ETH一度跌超過5%,劫終於來到我身上,我相信那時候很多做多人士或持幣者都匆匆的解套離場,更有不少瘋子開始做空,但短短不到兩個小時,幣價迅即回到單日高位,一跌一升,斬盡多空份子,無一遺漏,我是做多份子,看到升了,不怕了,就睡覺了,結果一覺醒來,財富又蒸發了,連同這個月之前輸的,我都想去IFC跳樓了。

雖然手上有不少幣是打算長期持有的,但熊市一到,一波波的衝擊都在訓練你的心臟,心臟弱的人早離場,心臟強的人也不代表能得到勝利,因為你敢擔保你手持的幣真的能回升?不會從此歸零?

想想下,我一回還是坐車去中環,爬不上IFC天台,在地上欣賞一下IFC也是好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