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用AI畫了第一幅畫

不懂畫畫的我,對設計零概念,只懂一點兒的PS,AI更是完全不懂,直到最近,終於開始學習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學習內容是多方面的,AI是其中一項,我跟著網上的影片教學,竟也可以用AI勾畫出一幅圖案出來?首先,課程給了我們一幅手稿,然後,原來AI有一個叫Place的功能,直接把手稿設成背景。


跟著就開始學習畫不同的形狀了,原來所有事情都很簡單, 輸入不同參數,用滑鼠控制大小,就連正方形的那個圓邊都可以自由調教,很快就勾畫好所有線條。


線條畫好自然就是上色,先要把本來有顏色的線條去掉,再加上顏色,由於之前畫線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個形狀的話,所以上色也十分方便,一個個形狀去上色就可以了,然後再設好哪個形狀在前哪個形狀在後,哎,原來就是這麼簡單,這就是我人生第一幅用AI畫的圖畫。


所謂萬事起頭難,難在過多胡思亂想,過多顧慮,但在學習這回事,根本也沒什麼好顧慮,很多之前在左想右想的東西,在開始後才發現,其實也不是想像中難?

好了,開始學習第一步,很快就會有第二步,努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