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奇異博士2,還是汪達幻視第9集?

輕微劇透慎入


作為漫威迷,奇異博士上映首日,我自然要飛奔去戲院去看了!還記得2個月前,我最害怕的事不是疫情,不是其他亂七八糟,而是當時我本應要去大陸半年,我最害怕的是奇異博士在大陸禁播(而最後,真的是禁播了),到後來上海疫情爆發不用去大陸了,我最害怕的就是限聚令延長,戲院繼續停業,幸好,一切順利,我也能在上映第一天就看奇異博士了,而且還是全球上映第一天,比美國還要早兩天!

星期三的晚上,我處理完工作事務就去電影院了,坐在放映室的時候十分感歎,好像已有很久沒有看過電影院全場滿座了!雖然戲院仍限制在入座率85%以下,但那85%都是坐滿人,大家都對漫威電影限饑渴,哈哈!

漫威第四階段已經播放五部電影了,奇異博士可以排在其中的第二位,只比蜘蛛俠差一點。電影的預告已經給人無限暇想,光明會、X教授、神奇四俠、多完宇宙,已有無數影評人作出了預測,結果,全是真的,全都出現了。

電影幾乎沒有冷場,而且主線很快就開始了,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莫度會是這一集的大Boss,而汪達應該也會黑化,但我沒想到原來汪達才是大Boss,而且在電影的一開頭就已經黑化,還幾乎全滅了魔法聖殿,這裡有個香港人才懂的彩蛋,話說香港及倫敦至聖所都來到魔法聖殿協助防衛,香港至聖所代表竟然用廣東話跟王說話,而王竟回了一句:「大家咁話。」懂的人就會懂(笑)。

其實電影應該叫汪達幻視第九集更合適,因為整個故事基本更像是汪達的故事,故事的起因和結果都是汪達、最重要的道具黑暗神書又是汪達那邊的,汪達的實力更是提升到極高層次,連光明會都被她滅了,而奇異博士卻只是個人到處穿越多元宇宙,順便觸發下集主題。

不過電影真的沒有冷場,一開始就汪達全滅魔法聖殿,然後奇異博士穿越多元宇宙、遇光明會、汪達全滅光明會、再穿越遇魔化博士,再附身殭屍博士都還是打不贏汪達,最後還是汪達自己放下心魔結束。

精彩,沒有冷場已經足夠精彩,不過如果要看的話,記得先要看汪達幻視電視劇,否則可能看不太懂,如果有時間,就把What If 也先看完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