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停捐了綠色和平


其實我都不知當初是什麼原因開始定期捐款綠色和平,我猜也是因為街站?那時候我還很年輕,我又不是強勢的人,被街站哄到捐款也是不出奇的事,但我真的忘記了當初是什麼原因定期捐款綠色和平。

我記得捐了不久,我因為被人騙錢欠債,曾經聯絡過綠色和平停捐,但又被他們游說由每月捐款改成每季捐款,哎,我又答應了,過了一段時間,他們由打來說我改回每月捐款,我又每月捐款了。

這些年來,錢包的錢開始穩定了一些,而我的捐款也不多,所以就一直由得它捐,但最近我在整理個人收支,看到了綠色和平,我決定還是停捐,無它,人自私了,還是把支出減少一點好。

晚上發了一個電郵去,第二日打電話來,本來我已經準備好她的游說,結果卻異常輕鬆,她先問我有沒有什麼原因,我直接回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想停捐,然後,就沒有然後了,她就說那麼幫我處理,然後說我由2007年已經開始捐款,很多謝我這些年的支持。嘩!原來已經15年!這一刻我有一點心動不如繼續捐吧,但我還是忍住不說,最後,捐款在下個月開始停止。

真的沒想過,停捐時那麼輕鬆,畢竟,平時他們偶然會打電話來遊說我加捐款,或就某一個項目做單次捐款,都是非常出力,沒想到停捐時卻那麼好說話。

Anyway,停捐了,就不想那麼多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